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大理州2022年2季度旅游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暨高A级景区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漾濞召开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28日,大理州2022年2季度旅游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暨高A级景区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漾濞召开。

在石门关景区召开现场会

会议采取召开调度会、现场看点、召开项目包装策划培训会的形式进行。会议通报了全州2022年1-5月旅游固投完成情况、调度6月份旅游固投并就全州高A级景区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县市作了交流发言。

在光明村调研乡村旅游

会议指出,当前全州各县市旅游固投基础较弱,距离省下达的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在高A级景区创建工作中,部分县重视程度不够,创建工作未取得实质性进展,旅游业发展仍面临严峻形势。

会议要求,各县市、州级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抓好旅游固投工作,确保按月按季全面完成旅游固投任务;要统一思想,在齐抓共管中加快高A级景区创建工作;要统筹兼顾,全力服务旅游业恢复发展,做好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项目包装策划培训会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鲁旭俊,州政府办、州文旅局相关领导,漾濞县委副书记及12县市分管领导在漾濞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参加。(记者 李琳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