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乡村马龙考察

8月4日,漾濞县党政代表团到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金汇镇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学习先进经验,共叙情谊、共谋未来。

在良渚江海生态商务区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奉贤区南桥镇良渚江海生态商务区华严村橘米公社、江海村三园一总部、乡村马龙,文化和旅游局、杨王园区,金汇镇国际食品产业园、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并举行座谈会交流对接。漾濞县委书记张世伟、奉贤区南桥镇党委书记瞿磊、金汇镇党委书记吴利春等参加座谈。

在金汇镇政府座谈交流

张世伟指出,自南桥镇、金汇镇携手帮扶漾濞以来,倾注真情实意、投入真金白银、精准把脉问诊,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给予了漾濞大力支持,帮助漾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为漾濞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世伟表示,漾濞作为大理的后花园,区位优越,文化灿烂,资源富集,近年来漾濞又在核桃和文旅两大产业发展上下功夫,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到上海学习取经收获满满、备受启发。接下来,代表团将把奉贤区南桥镇、金汇镇的发展经验带回去,与漾濞实际相结合,做好产业发展文章,希望两地能加强结对帮扶力度,引进市场主体,发动社会力量,继续在经济、教育、卫生等多方面给予漾濞更多支持;加大产业协作力度,高层定期互访,干部交流互派,探索中国核桃之乡与化妆品之都深度联姻,做强核桃产业,推动文旅产业“吃住行游购娱康养医”全要素发展,携手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期间,奉贤区南桥镇与漾濞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奉贤区南桥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金汇镇相关领导,漾濞县相关县领导,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沈菲 罗向荣 报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