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罗宁到漾濞县考察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3日,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宁一行10人到漾濞县考察,就“加强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实现资源的保护开发与利用”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县委副书记王骞,县政协主席陈迤君陪同。

在光明村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苍山西镇光明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及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漾濞基本情况、核桃种植历史、文化旅游、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光明村乡村振兴“五五”模式主要做法。

考察组对漾濞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漾濞县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和人文景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协同发展,因地制宜在核桃和文旅两大产业发展上下功夫,特别是乡村振兴工作中、利用光明村的优势资源,创新思路结合旅游产业发展闯出了可借鉴的“五五”模式,不仅实现了群众人居环境显著提升,还让保护开发与利用有机结合。

考察组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自然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等方面与我县进一步探讨和交流,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云南省政协及州、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记者 廖利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