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考察招商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奉贤区东方美谷·虹桥中心考察

8月3日,漾濞县委书记张世伟率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考察招商,并看望慰问在沪挂职干部。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办事处、市民驿站,奉贤区南桥镇东方美谷·虹桥中心等地考察招商,现场找差距、理思路,走访了上海市杭州商会及活力二八家化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挂职干部,并就漾濞核桃、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作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张世伟代表漾濞县委、县人民政府对上海给予漾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扶和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资源互享、市场互享、干部互帮,把上海的研发、市场优势与漾濞的资源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虹口区市民驿站考察

张世伟指出,此次上海之行是解决漾濞核桃产业振兴的破题之行,希望双方能够结合各自优势,将奉贤研发和漾濞制造结合起来,在沪滇协作中顺应市场规律,在核桃产业上做足文章,与东方美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市场,探索将漾濞作为奉贤化妆品的原料基地、产品精深加工承载区,通过集中建园、飞地经济等模式,提升产品价值,实现互利共赢;在文旅产业发展中,借助上海民宿资源、发展经验,与上海市杭州商会建立沟通合作关系,发挥企业的市场敏锐性实现精准招商,解决漾濞文旅产业资源富、主体缺、产品少、效益差问题,丰富旅游业态,推动漾濞文旅行业“吃住行游购娱康养医”全要素创新、全链条发展,激活文旅景区景点的多元消费,合理利用漾濞山水资源优势,提升产业对经济的拉动效应。

上海市奉贤区、虹口区相关领导,漾濞县相关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考察。(沈菲 罗向荣 报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