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灾后恢复重建公建项目标志性工程竣工交付使用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项目竣工及交付仪式现场

8月27日,漾濞“5.21”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公建项目标志性工程——漾濞县第一初级中学整体搬迁建设项目竣工交付使用,这标志着漾濞灾后恢复重建又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

州委副书记李琰宣布项目竣工交付使用

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向学校负责人交付钥匙

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文双作发言

参加项目竣工及交付仪式领导

州委副书记李琰,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文双,县委书记张世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等州县相关领导、建设方代表、漾濞县第一初级中学师生代表等参加项目竣工暨交付仪式。

李琰宣布项目竣工交付使用,牛燕向学校负责人交付钥匙。

县委书记张世伟在仪式上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庚昌主持仪式

张世伟在仪式上致辞,对新校区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向昼夜奋战在重建一线的建设者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党中央、国务院、省、州各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世伟指出,该项目是漾濞“5.21”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标志性工程,项目于2021年6月16日奠基,10月1日进场施工,2022年8月25日完成竣工验收,各级干部用“5+2”“白加黑”“雨加晴”的工作常态奋战,广大建设者充分发扬高原铁军的战斗精神,夜以继日、争分夺秒抢工期,仅用328天完成建设。

张世伟指出,漾濞县委、县政府坚决扛起恢复重建政治责任,把恢复重建作为全县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以恢复重建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发红令、亮红徽、扬红旗”,召开千人誓师大会,实行“五级包保责任制”,做到工期倒排、责任到人、任务到天。创新开展“书记院坝(楼宇)协商会”八大行动,答好“大理之问”漾濞“重建答卷”,用“三五机制”践行“三法”,深入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全县干部在恢复重建一线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克服余震多、雨量大、前期资金到位率低、建材价格上涨等重重困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张世伟表示,全县上下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迎难而上,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和“时时放心不下、刻刻抓在手上”的执行力全力以赴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琰一行参观新校区

项目竣工及交付仪式现场一角

学校一角

竣工交付仪式结束后,李琰一行还深入到漾濞县第一初级中学新校区教室、宿舍、食堂、体育馆等地,实地参观了教学设备、器材配备等情况,随后还实地调研漾濞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雪山河滨河公园项目。(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报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