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统一退赃仪式 暨集中法制宣传活动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活动现场

8月7日上午,漾濞县与全州12县(市)同步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统一退赃仪式,向部分群众退回一批被骗、被盗财物,总价值50余万元。

失主罗忠富由衷地感谢公安民警

“我的柴油被盗过两次,两次都破案找回来了,挖掘机的电脑板被盗了,也破案找回来了,衷心感谢公安民警。”退赃仪式现场,经常在工地干活的罗忠富多次被盗,这次领回物品后十分高兴。当天,退回群众的被盗财物有现金、摩托车、手机、项链手链、小型货车、柴油、千斤顶等。现场还宣传了财物安全、反诈骗及交通安全等知识。

退赃仪式现场一角

今年以来,漾濞县公安部门坚持“既破大案、又破小案”的原则,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统筹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实现了连续19年命案全破、连续4年命案“零发生”、连续24个月“两抢”案件“零发生”,连续15年监所安全无事故、连续13年无死亡三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连续11年无亡人火灾的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政治社会环境。(记者 李灿美 穆荣懋  通讯员 李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