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全力推进项目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2日,漾濞县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分析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场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项目推进、项目储备离既定目标仍有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决心,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立足完成全县经济发展目标、改善基础设施提高群众幸福感、加快发展紧迫性的高度,克难攻坚,全力推进项目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立足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生态环境四个重点,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力度,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要立足任务落实、部门协作、规范管理、督促检查四个到位,狠抓项目复工,抢抓政策机遇,强化日常调度,加强项目建设的跟踪服务,确保各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会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抓实,力度上再加大,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自我加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全县项目工作,圆满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策划、包装和争取等作专题辅导。

相关县领导,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杨佳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