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张世伟到大理大钢钢铁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8日,县委书记张世伟率队深入县内部分企业,就漾濞大商汇项目、大理大钢钢铁有限公司复产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在大商汇项目选址调研

张世伟一行先后深入大商汇项目点、大理大钢钢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等地,实地考察项目选址、听取情况介绍、召开工作推进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召开工作推进会

张世伟指出, 大理大钢钢铁有限公司曾为漾濞的工业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但受到合规园区调整、环评产能等因素制约而停工,2020年起,企业主动作为,积极寻找技改、产能置换等转型升级之路,但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还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

县委书记张世伟作要求

张世伟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确立明确目标,进一步提升项目推进的质、效、能,力争大商汇一期项目年底建成,大理大钢钢铁有限公司年底复工复产,实现有产能,见成效;要把大商汇项目和大理大钢钢铁有限公司纳入全县今年拼经济的重点帮扶项目,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盯紧抓实项目推进;要加强指导,做好日常基础工作,把审批要件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加强政企联动,双向发力。政府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功主动服务、帮扶企业,带着企业跑,领着企业干,营造亲清的政商环境;企业要自力更生,继续保持信心,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世伟强调,全县上下要围绕拼经济、转作风、抓落实这一目标,相关单位要深入一线开展“访企业、问需求、促发展”活动,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真正使企业成为拼经济的主要抓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瞄准目标,不推、不滑、不让,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统筹协调、优化功能布局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县领导,县级相关单位,大理大钢钢铁有限公司和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记者  廖利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