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调度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22日晚,漾濞县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全面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会 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紧而又紧,持续树立时间观念,始终保持紧迫感,要站在全县的角度上做好超前谋划,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抓好统计报数工作,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统,圆满实现既定各项目标和任务。在措施上要细而又细,始终以目标为指引,以问题为导向,以措施为抓手,不断强化对企业的监管服务、业务指导,有力有效推进建筑业产值、固定资产投资、劳动力工资、规上工业增加值和批零住餐等方面的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作风上要实而又实,以高度的自觉性,统一思想,扛牢责任,提升能力,围绕“拼经济、转作风、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在纪律上要严而又严,把从严从实的纪律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力确保2023年一季度经济工作既定各项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部分相关单位分别围绕指标运行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汇报。

相关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 刘慧玲  王彬)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