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张世伟到石门关游客中心建设项目调研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6日,县委书记张世伟率队到石门关游客中心建设项目调研,就云上新天地名品时尚中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景观大道修建、土地历史遗留、亲子农场征地、输电线路迁改、游客中心优化等问题进行实地考察。

召开推进会

张世伟一行先后深入苍山西镇金牛村云上新天地名品时尚中心项目选址,石门关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实施单位等地调研,并召开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作要求。

张世伟指出,旅游产业是后疫情时代的朝阳产业,前景非常可观。漾濞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具有发展全域旅游的资源禀赋。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各个旅游产业项目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

县委书记张世伟作要求

张世伟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与企业一起同向发力,共同努力促成云上新天地名品时尚中心项目落地;要充分发挥项目指挥部牵头抓总作用,在项目包装争取、汇报对接、落地实施、群众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加大项目工作力度;要加强协调对接力度、频率,敢于较真碰硬,妥善解决各种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硬度;要整合各方资源,在资源互换、以商招商、改善工作方法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加大创新力度。企业要积极作为,在AAAAA级景区创建、商务接待能力提升、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升景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精准施策、高位推动,主动参与到项目推进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抓好征地拆迁、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土地流转、对接入驻企业、专债项目落地、道路规划设计等重点难点工作;要实行“挂图作战”,明确时限和责任人,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有序高效推进,各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张世伟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抓实项目推进对漾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深刻反思存在问题,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深入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加快项目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力度,相关部门和企业密切配合,共同发力促成项目落地实施,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相关县领导,苍山西镇,县级相关单位和项目指挥部主要负责人,石门关公司、项目实施方等负责人参加。(记者 廖利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