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扎实推进古城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带队,深入漾濞县省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调研,现场召开漾濞古城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建设项目现场会。

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林业和草原局旧址“雪融玉带”体育运动公园项目点、云龙桥、机关幼儿园旧址、田冠武故居等地实地走访,并召开项目现场会,听取项目争取、项目规划、用地审批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场

会议指出,漾濞古城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工程,是重大的民生项目、古城保护开发的重要项目,也是助力文旅融合发展、全县“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的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着眼长远,立足全局,科学规划、统筹布局,高标准、高起点推进项目争取,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准备工作;要注重程序,守住底线,依法依规推进项目,扎实做好用地审批、立项、环评等前期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生态性、景观性、公益性和经济性,加强规划衔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设计方案,保证项目功能配套齐全、科学合理;要抢抓时间,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和项目落地,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政府在规划引导、政策支持、组织保障等方面作用,确保项目早日见效,助力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县领导,苍山西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杨佳燕  实习记者 王彬)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