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李庚昌深入一线开展访企问需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实地调研

2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促进企业生产发展。

李庚昌深入全诚一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加工车间、包装车间、烘烤车间、库房等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传政策、倾听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发展规划等,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共同研究破解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李庚昌指出,过去一年,全诚一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核桃产业发展中作出了较大贡献。针对存在困难,相关部门要尽快协调解决公司新园区厂址建设状况、融资及企业升规等困难问题,持续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作相关要求

李庚昌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抓发展。要把握好经济发展形势向好的机遇,不要被暂时困难绊住发展脚步,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和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发展。要围绕建设现代化园区目标加快新园区建设,善于广泛寻求合作伙伴,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大做强企业,立足全州全县发展形势,坚持守正创新、大抓发展;要依法依规抓发展。要强化法律意识,依法依规认真办好企业、开展好工作;要注重保护环境抓发展。要强化生态优先,围绕绿色、生态要求抓实企业发展,实现绿色发展、生态发展。

李庚昌强调,要立足于公司生产加工核桃果、核桃仁、夏威夷果等休闲食品为主的优势,在保证和提升质量、注重安全上下足功夫,夯实企业发展基础;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困难诉求和发展需求,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力度,全力以赴营造好全县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县发展提供强劲支撑、为地方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记者 李灿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