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李庚昌在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双招双引”大会作主题推介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在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双招双引”大会上作题为《跨越山海,走“近”漾濞》的主题推介。

会议现场

李庚昌指出,漾濞区位优越,是商旅古道的重要节点;漾濞开放包容,是民族和谐的幸福家园;漾濞资源富集,是生态宜居的灵秀之地;漾濞是中国核桃的第一故乡,漾濞核桃甲天下,独领风骚三千年。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作推介

李庚昌表示,漾濞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正成为一片投资开发的热土。投资漾濞,可以把核桃的故事讲到全世界。漾濞建有占地5700余亩的核桃产业园,集加工、贸易、科研、物流等综合功能为一体。投资漾濞,可以创造大理国际旅游新的增长极。漾濞有雄奇秀险的国家AAAA级苍山石门关景区、上万亩震撼林海的苍山西坡大花园、回归世外桃源的云上村庄、一个村庄就是一幅艺术作品的阿尼么等一系列景区、景点。投资漾濞,优质的康养资源能让每个人从微笑中醒来,是“连呼吸都带甜味”的天然“大氧吧”;漾濞可开发的温泉点多面广,最高温度80℃,平均45℃,富含锂、溴、硒等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投资漾濞,正在主打的户外体育能让人不断超越自我,天开石门的苍山大峡谷和广袤的山川林地是山地运动、徒步登山、攀岩速降、翼装飞行等户外运动爱好者切磋技艺、尽情抒怀的胜地,更是各类型户外运动的天然竞技场,具备举办高端户外运动赛事和打造“体育+”综合业态的先天优势。投资漾濞,这里浓郁的民族文化让人来了不想走,走了又想来。

同时,漾濞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资源可以为化妆品企业提供优质的科研基础原料,丰富的绿色农产品资源,可以为加工贸易企业提供有力的前端支撑;丰富的绿色能源资源,可以为能源投资企业提供广阔的空间。

最后,李庚昌再次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各界人士、各方朋友到漾濞同叙山海情深,一起向未来!(通讯员 杨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