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扎实推进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8日上午,漾濞县召开2023 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暨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动员会议,全面总结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成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出席会议并作要求。

会场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推进政府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不断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明确目标任务,选好突破口、抓住着力点、拿出硬措施;要把握创建重点、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项项见成效;要抓实工作举措,健全体系、科学决策、规范执法、严管权力、化解矛盾、优化环境,全力推进创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作要求

会议强调,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聚焦目标任务,按照责任分工,凝心聚力攻坚;要加强领导,强化协作,把握时间,加大宣传;要积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部分乡镇和部门负责人作了述法报告。

相关县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记者 杨雪睿 付桂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