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上街民族幼儿园开展庆六一“畅想星空,我的航天梦”亲子活动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活动现场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到来之际,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中国航天成长历程”,感受中国航天科技发展的高光时刻,弘扬中国航天精神,漾濞县上街民族幼儿园在人和广场开展庆六一“畅想星空 我的中国梦”主题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一角

活动现场,近1000名家长和孩子身着太空航天员服装,在老师及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开展了“畅想太空漫步”“大件运输”“航天火箭”“飞碟翱翔”“星际想象”等活动,共赴一场奇妙的“太空之旅”。

活动的开展,在小朋友们的心中种下了自然科学与科技创新梦想的种子,同时,为孩子们的美好童年增添了丰富体验,也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记者  杨丽雪 李灿美 通讯员 李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