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李庚昌调研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到漾濞县一中高中部调研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查看视频监控系统

调研组到漾濞县一中高中部,实地察看考点应急处置、视频监控系统、后勤保障、医疗服务等准备情况,并召开高考前期筹备督导会,详细了解高考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

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李庚昌指出,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是全社会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召开高考前期筹备督导会

李庚昌要求,要查缺补漏抓备考,切实把准备工作落到每一个细微之处,确保万无一失;要优化环境抓备考,切实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整治校园内外环境,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舒心的环境;要优质服务抓备考,深入细致做好防暑降温、疾病预防、信息发布、交通出行、水电供应、伙食保障等服务,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要守牢安全抓备考,加强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分析研判,确保实现平安高考;要严肃纪律抓备考,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让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

县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