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云南省发改委、省统计局到漾调研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31日,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省统计局到漾濞县开展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服务调研工作。

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共滇西工委金脉游击队漾濞陈列馆、苍山西镇金牛村、大理漾濞苍山石门关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调研5月入库民间投资项目和省级重大项目,详细了解相关问题,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进行投资统计业务服务指导。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入库、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增强发展动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强与企业对接,按照既定标准、程序,压茬推进项目。

召开大理州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

期间,调研组在县委党校组织召开大理州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会,省统计局相关人员围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界定、项目入库等内容,进行现场问题解答和案例教学,13县(市、区)发改、统计局主要领导参加。

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统计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记者 杨佳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