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国内多家企业到漾濞调研文化产业项目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座谈中

经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荐,6月10日,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袁波,华君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任杰,东方红集团董事局主席余楚华、董事长余思远等一行,到漾濞调研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县委书记张世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庚昌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中

在调研座谈中,各企业对漾濞的新产业、新业态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乡村元宇宙、数字化新农村、漾濞夜经济等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宣传引流、讲好漾濞故事等工作展开框架性讨论。漾濞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向企业介绍了基本县情、特色亮点、产业规划及项目工作等内容。


座谈中

张世伟指出,漾濞县生态及区位十分良好,且资源富集,特别是在大漾一体化发展思路及文旅核桃“两个百亿”产业的打造下,其发展潜力更是巨大,希望各企业积极到漾濞投资兴业,为漾濞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石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