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日,县委副书记王骞率队到苍山西镇马厂村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在马厂完小慰问

王骞一行先后走进马厂完小、马厂村等地走访慰问。在马厂完小,慰问组参加观看了升旗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体育用品、水杯等慰问品,同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同时,还慰问了单亲、留守儿童,为他们发放书包、排球等慰问品,勉励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学习改变人生,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放慰问品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深入到马厂村特殊困难儿童家中走访慰问,与监护人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健康等情况,嘱咐监护人认真履行监护责任,引导孩子健康全面发展。活动不仅给留守、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通过关爱和陪伴,给予儿童心灵上的慰藉和温暖。

据悉,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马厂完小学生348名,其中单亲、留守儿童45名,马厂村特殊困难儿童4名。

相关县领导、县妇女联合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王旭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