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州关工委主任李雄到漾濞调研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5日,大理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雄一行到漾濞县,就关心下一代工作、灾后恢复重建、文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委书记张世伟陪同。

在县一中高中部了解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县一中高中部,对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及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指出,建设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是适应青少年法治教育目标要求的变化,也是创新、完善青少年法治教育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的重要举措,更是整合社会法治教育资源,推进法治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构建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青少年法治教育体系的重要途径和有效载体。近年来,漾濞县坚持不懈抓好抓实关心下一代工作,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得到了加强,成绩值得肯定。

在县一中初中部调研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张世伟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漾濞县将诚恳听取调研组的意见建议,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县市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关于全面加强漾濞县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扎实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五老”关爱活动,持续推进关工组织体系建设,努力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事业开创新的局面。

在阿尼么艺术农庄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漾濞县人民医院、县一中初中部、苍山西镇光明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县领导,州、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记者 廖利君 )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