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21日下午,漾濞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问题,全面查缺补漏,强化业务本领,督促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打赢创卫攻坚战。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场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是一项惠及群众、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现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深度落实,加强专题研究,及时采取对策,全力以赴抓好创卫各项任务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对照工作标准,全面补短做优,扎实提升环境卫生治理能力、公共卫生设施建设和疾病防控水平;要严格执行督导机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定期开展“回头看”,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效落实;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和渠道,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全县人民对创建国家卫生县的认识度和参与度,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提升调度工作质量,对各项资源和人力、物力、财力进行有效整合和高效利用,保障所有创建活动按计划、按节点扎实有序地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国家卫生县的成功创建。

会上,苍山西镇、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短板弱项。

相关县领导,县卫生健康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杨佳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