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1日,漾濞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场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州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定不移扛牢扛稳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各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做好生态环境问题的自查自纠,做到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县委书记张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对标对表抓创建,确保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成功创建;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完成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及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要强化部门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持续巩固整改工作成效;要强化督察问效,针对性研究措施,抢抓进度、补齐欠账,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使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这一重大决策部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和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和创建工作,真正以解决具体环境问题回应群众和社会关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州纪委监委关于4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相关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还就示范区创建作技术讲解及业务培训。

相关县领导,苍山西镇、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杨佳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