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动态漾濞

漾濞县安排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29日,漾濞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迎接省级技术评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场

县委书记张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参加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县委书记张世伟作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对标对表,逐一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补齐创卫工作的短板弱项,严格对照指标体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创卫指标逐一达到省级评审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作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振奋精神,务必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抓实抓细创建相关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迅速行动、各司其职,坚决打好创卫补短板攻坚战。要从严从细整改,重点抓好交通、环卫、市容、农贸市场等方面的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做到“人员、目标、任务、标准、时限”五个落实,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问题整改不遗漏、不反弹。要压实网格管理,各网格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工作计划,并对网格内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要加强领导,严格督查,确保评审顺利通过。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增强“一把手”责任,把创卫作为“一把手”工程,自觉担起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责任,构建“一盘棋”格局,紧紧围绕创建考核指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打好协同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激发全社会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监督创建的热情;要保持“一股劲”作风,严管厚爱相结合,对创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予以表扬,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要予以批评和曝光,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陈定伟、陈迤君等县领导,县级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记者  常仕梅  罗月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