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辑 / 两会专题

李庚昌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六小组讨论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6日下午,李庚昌在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小组会议第六小组讨论时强调,提振信心,凝聚力量,重点突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及项目工作,推动漾濞实现跨越赶超。 

在小组会议上,李庚昌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地方财政预算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场

李庚昌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在取得抗震救灾全面胜利、有力有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的同时,还成功入选了云南省2021年度核桃“一县一业”示范县,创建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国家卫生县城通过评估,石门关景区成功列入国家AAAAA级景区创建备选名单,部分经济指标排名靠前,项目资金争取大幅度增长,成绩来之不易。

李庚昌同志讲话

李庚昌要求,全县上下要在回顾总结成绩中坚定发展信心,在统一思想中凝聚发展力量。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主动融入大理“两城一区”建设,积极推动“大漾”协同发展,加快建设“两个示范县”,全力构建“一核两极多点”县域发展新格局,重点培育核桃、文旅两大产业,走一条绿色主导、具有漾濞特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真正把漾濞打造成苍洱后花园。全体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发展定位和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要在明确任务中闯出路子。要抓住重点,寻求突破,坚持不懈抓好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项目工作,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和文化建设,一手抓恢复重建,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要在转变作风中推进落实。要善于学习政策、研究政策、运用政策,抢抓政策机遇,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漾濞实现跨越赶超。(记者 袁建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