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辑 / 两会专题

漾濞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9日上午,漾濞彝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场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6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实到163名,符合规定人数。

州委换届指导组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世伟、杨娟、陈定伟、李住涛、常继雄、李晓龙、王志诚、苏力、李刚、杨愉、孙代军、李灿林、杨张妹。

县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张世伟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漾濞彝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漾濞彝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漾濞县出席大理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选举结果,陈定伟当选为漾濞彝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张根发、马艳华、常继雄当选为漾濞彝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庚昌当选为漾濞彝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常树标、张根、张宝福、董建勋、周云婷、祁学书当选为漾濞彝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东海当选为漾濞彝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杨震军当选为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杨利平为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规定,报经大理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大理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韦雪峰等24人当选为漾濞彝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了16名漾濞彝族自治县出席大理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张世伟为新当选的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颁发当选证书,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张世伟希望新当选人员坚决贯彻宪法精神,奋力争做忠于国家、勤政务实、廉洁奉公的表率;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宪法法律至上,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定履行岗位职责,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在新的岗位上践行新担当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人民的期盼。(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