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辑 / 两会专题

漾濞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协商会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漾濞彝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暨政府和“两院”工作报告协商会,面对面交流,共商新发展阶段漾濞发展大计。

会场

李庚昌出席会议并作协商讲话,陈迤君主持会议。

李庚昌出席会议并作协商讲话

陈迤君主持会议

会上,各界别政协委员代表围绕政府和“两院”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实际,从文旅融合、工业发展、核桃产业、教育、卫生健康、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作了协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李庚昌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答复,表示县人民政府将深入研究谋划、认真办理,在2022年的工作中加以解决,并及时向各位委员反馈落实情况。

会场

李庚昌表示,县人民政府将始终把接受民主监督作为政府提效能、转作风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与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联系,充分发挥委员监督作用,推动政府工作更加规范、更加务实、更加高效;坚持把政治协商纳入政府决策程序,固化参政议政成果运用机制,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和推动工作献计出力;进一步完善政协协商意见、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落实和反馈制度,努力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效率;不断强化支持政协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更好地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努力营造有利于政协依法履职的良好环境。

十届县政协全体委员,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记者 杨佳燕 董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