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辑 / 两会专题

漾濞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9日上午,漾濞彝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及闭幕会。

会场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66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实到会代表163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陈定伟、张世伟、杨娟、马艳华、苏建波、杨正严、赵志辉、苏智敏、吉华君、陈珍、刘英杰、王正标、常永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大会执行主席陈定伟主持会议。

举手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漾濞彝族自治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漾濞彝族自治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李庚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将一如既往地扛牢发展之责,推动漾濞之变;将一如既往地改善民生福祉,做到一心为民;将一如既往地狠抓作风转变,保持实干本色;将一如既往地筑牢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打造为民务实、团结干事、奋发有为、廉洁从政的政府团队。

 新当选的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陈定伟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不动摇;围绕中心顾大局,依法履职不懈怠;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履职不停步;坚持学习提能力,自身建设不松劲;充分履行人大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做到政治站位上有高度、助推发展上有力度、服务民生上有温度,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在圆满结束全部议程后,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