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辑 / 两会专题

李庚昌参加漾江镇代表团审议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 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6日下午,李庚昌参加漾濞彝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漾江镇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抓实产业发展,加大项目工作力度,强化招商引资,推进乡村振兴,全力以赴推进漾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场

李庚昌在讨论中指出,过去五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快发展,解决了很多以前没有解决的问题,干成了很多想干而没有干的事。尤其是2021年,在统筹推进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同时,还成功入选了云南省2021年度核桃“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县,成功创建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通过评估,石门关景区成功列入国家AAAAA级景区创建备选名单,部分经济指标排名全州前列,项目资金争取大幅度增长,基础设施明显改善。

李庚昌参加代表团审议

就产业发展,李庚昌指出,要重点抓好核桃和文旅两大产业。进一步巩固“一县一业”示范县创建成果,通过绿色生态无公害,三评一标,有机化认证等措施,提高核桃质量,引导群众做好核桃科学管理,利用沪滇协作资金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资金加快核桃产业园建设,做强做大核桃精深加工企业,打造核桃全产业链。进一步挖掘核桃文化,打造核桃品牌,实现核桃产业振兴。要以石门关为龙头,以苍山西镇和漾江镇为招商引资和旅游开发的重点,策划包装一批旅游项目,全力打造苍洱后花园。

李庚昌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增强能力,学习政策,适应发展,做好项目谋划和包装,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围绕“抓大不放小”“抓新不放旧”的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区域化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不断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进漾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记者 袁建锋 廖利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