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辑 / 爱卫和疫情防控

关于设立漾濞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举报投诉电话的公告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 来源:县卫健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关于设立漾濞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举报投诉电话的公告

全县各族人民群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州、县人民政府的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开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7个专项行动,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设立漾濞县不卫生、不文明问题举报投诉电话。

举报事项:县域内垃圾清扫清运不及时,公共厕所环境卫生差、洗手台设施不完善、餐饮服务单位卫生不达标、农贸市场脏乱差、有关场所消毒不到位等行为。

举报人先向辖区乡镇人民政府举报,若举报未及时处理,可向漾濞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身体力行,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的具体规范转化为自觉行动,自觉维护城乡面貌;对影响城乡面貌的不卫生、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举报、投诉。经核实后,漾濞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

漾濞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0872-7524817

漾濞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各乡镇举报电话:

苍山西镇:0872—7523200

镇:0872—7788040

镇:0872—7766011

镇:0872—7733004

乡:0872—7745002

乡:0872—7744100

乡:0872—7734000

乡:0872—7755011

乡:0872—7756000

特此公告!

     漾濞彝族自治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28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