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辑 / 普法强基法宣资源库

法治大讲堂,法治进企业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2日,漾濞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受云南电网大理漾濞供电局邀请,为企业带去一堂精彩的法治课。云南电网大理漾濞供电局全体职工参加法治大讲堂。


县检察院第二监察部负责人赵孝梅运用案例分析了企业犯罪法律风险、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民警杨娟讲授了环境资源领域电力施工面临的法律风险防范、云南法阳律师事务所律师杨慧讲解了《民法典》合同编部分。


此次法治大讲堂结合电网企业运营,有针对性、有实用性,圆满达到预期效果。


   “随着普法强基补短板的深入推进,法治进企业是重要的一环,这次法治大讲堂联合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内容更加丰富,部门联动,效果加倍,我们会继续推广这样的经验,走进更多的企业”漾濞县司法局赵芳副局长介绍到。

图文编辑:杨阳

审核:赵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