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辑 / 普法强基法宣资源库

漾濞县举办2023年“宪法宣传周”法治专题讲座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5,漾濞县举办2023年“12·4宪法宣传周”法治专题讲座,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讲座上,大理州博士法治宣讲团成员、大理大学法学院讲师李文瀞以《读懂宪法接力宪法宣传》为题,围绕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宪法的产生与发展、宪法的地位及作用等内容进行阐释,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讲解。整场授课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全面阐释了宪法的意义和重点内容,对党员干部养成法治思维、掌握法治方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宪法宣传周”专题讲座,增强了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宪法,切实尊崇宪法,坚定不移做宪法践行者,为提升漾濞县依法行政水平贡献力量。

相关县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设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李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