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预决算公开 / 决算公开 / 2016年决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中共漾濞彝族自治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点此下载部门决算公开表格pdf

中国共产党漾濞彝族自治县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2016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县委党史研究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宣传和贯彻落实党史工作的方针、政策,拟定全县党史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征集、整理、编纂县委重要党史资料。

(三)研究、编撰地方党史专著。

(四)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党史纪念活动,开展党史实物资料和口述史资料征集利用、展示工作,以及党史(革命)遗址普查、保护、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

(五)管理全县性的地方党史工作重要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构成单位

纳入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属行政单位。

(二) 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度末实有人员编制2人,2人均为财政全供养人员。退休1人。单位无车辆。

(三)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2016年党史研究室重点工作为:负责宣传和贯彻落实党史工作的方针、政策,拟定全县党史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征集、整理、编纂县委重要党史资料。研究、编撰地方党史专著。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党史纪念活动,开展党史实物资料和口述史资料征集利用、展示工作,以及党史(革命)遗址普查、保护、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以及管理全县性的地方党史工作重要事项。

第二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表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报表见附件)

第三部门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6.51万元,支出46.51万元,结余0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

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度收入合计45.5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4.95万元,占总收入的98.68%;其他收入0.6万元,占总收入的1.32%。与上年相比情况如下:2015年度收入合计50.5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9.45万元,其他收入1.15万元。2016年比2015年收入减少5.0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减少4.5万元,其他收入减少0.55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

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度支出合计46.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8.07万元,占总支出的60.93%;项目支出18万元,占总支出的39.07%。与上年相比情况如下:2015年度支出合计70.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3.06;项目支出17万元。2016年比2015年支出总计减少23.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减少24.99万元,项目支出增加1万元。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6年度用于保障县委党史研究室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28.07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占基本支出的98.46%;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占基本支出的1.54%。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16年度用于保障县委党史研究室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18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45.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4.95万元。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95万元。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45.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5.91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4.95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5.47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

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37.14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81.68%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38万元,支出决算为0.3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国内接待费支出0.38万元。

“三公”经费与上年相比,无增减情况。                            

第四部门 重要事项、相关口径和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42万元。

二、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2016年政府采购情况。2016年,我单位无政府采购情况。

2.其他情况。无。

 

 

中国共产党漾濞彝族自治县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2017年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