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预决算公开 / 决算公开 / 2016年决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中共漾濞彝族自治县委党校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点此下载部门决算公开表格pdf

 漾濞县委党校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及“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部门决算管理制度》及有关财政财务管理制度,我单位将2016年度的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如下: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漾濞县委党校是县委行使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党的干部教育方针,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有关党校工作的各项决定、指示精神,制定党校发展规划;负责党校教学、教研队伍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行政后勤队伍建设;会同组织人事部门,制定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队伍、公务员队伍的轮训、培训规划;负责落实县委干教委工作领导小组下达的干部轮训、培训任务;负责组织函授学历教育工作;负责组织对一些重大理论课题与现实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和联合攻关。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构成单位

纳入党校部门2016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供给事业单位1个。

党校部门2016年度末实有人员编制11人。事业编制11人,其中:政全供给11人。退休2人。

三、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党校部门2016年收入939.61万元,支出146.95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

党校部门2016年度收入合计939.6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34.81万元,占总收入的99%;上级补助收入797.00万元,占总收入的85%;事业收入137.81万元,占总收入的14%;其他收入4.79万元,占总收入的1%

主要原因分析:2016年收入比2015年增加,主要是增加上级补助797万元,人员经费增加,工资福利的增加。

(三)支出决算情况

党校部门2016年度支出合计146.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6.95万元,占总支出的100%。

主要原因分析:2016年支出比上年有所增加,主要是人员增加、工资福利增加。

基本支出情况:

2016年度用于保障党校、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46.95万元。与上年对比有所增加,主要原因分析工资福利增加。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105.4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2%;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22.01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9.52万元,占基本支出1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934.8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34.81万元、2016年与上年对比有所增加,主要是增加上级专款。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40.9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0.96万元、2016年与上年对比有所增加,主要是人员增加、工资福利增加。

(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党校部门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3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89万元。

(六)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我单位2016年政府采购项目均严格按照漾濞彝族自治县政府采购项目申报相关要求开展,经党校采购组召开会议一致同意采购后,报财政局相关股室审批,最终由总务室统一采购。

 

                               漾濞彝族自治县委党校

                                 2017年8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