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152415521/2020-00497
  • 发布机构: 漾濞县政府办公室

漾濞县对石门关核桃小镇总体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进行审查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 来源: 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11日,漾濞县召开石门关核桃小镇总体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会议。县委书记杨瑜做讲话。

会议现场

在听取石门关核桃小镇总体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情况介绍后,杨瑜指出,石门关核桃小镇总体规划目标明确,但定位不够准确,要立足现状、把握发展方向,找准定位;在发展类型上,要凸显漾濞县的核心优势,强化“核桃+旅游”的融合发展,在培育核桃产业转型升级的基础上,要依托乡村、生态等资源,着力开发山地度假,乡村度假等旅游产品,进一步增强小镇生长力,打造产业升级的新平台,形成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增长点。在主要道路划定上,要依托地形地貌和沿途风景;在建筑风貌上,要以彝族元素为主,同时体现各民族和谐共处、共同繁荣发展。

县委书记杨瑜做讲话

李如泰、代洁文,县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云南省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院相关领导参加。 (记者 杨秋燕  穆荣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