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共文化服务
  • 索引号: 94576647B/2020-00025
  • 发布机构: 漾濞县文旅局

关于加强高考中考期间文化市场管理的通知YBWL-2020-21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 来源: 漾濞彝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彝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

YBWL-2020-21

漾濞彝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加强高考中考期间文化市场管理的通知

各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经营户:

2020年高考和中考即将来临。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确保高考和中考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上级要求加强对歌舞娱乐、网吧、电子游戏、音像制品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管理,给参加高考和中考的学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复习、考试环境。现就今年高考、中考期间加强文化市场管理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077日至79日为高考时间;2020725日至7月29日为中考时间,全县所有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子游戏室(特别是学校、考点及居民住宅区周围)的经营时间从考试时间前一日(即:高考76日;中考724日)起,经营时间不得超过午夜24时,歌舞娱乐场所夜间22时以后不得唱歌,不得影响学校、居民住宅区周边学生的学习和休息。

    2、高考、中考期间,全县所有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子游戏室严禁接纳未成年人和超时经营。

3、高考和中考期间,全县所有音像制品出租、零售单位全天不得使用喇叭及高声播放音乐,不得影响周边学生的学习和正常休息。

4、歌舞娱乐场所、网吧在营业期间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各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戏室、音像制品等经营单位要严格执行上述规定,如各文化经营单位及个人对以上规定明知故犯的,将严格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及相关文件规定的处罚上限进行从重从严的处罚。

特此通知

                    漾濞彝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72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