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20
  • 索引号: 15241827E/2021-00146
  • 发布机构:

漾濞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 来源: 漾濞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政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编制漾濞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主要包括:总体情况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开展情况。统计数据时间段: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本报告公布和获取方式: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栏目查阅及下载。

一、总体情况

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系统公开信息情况如下:

(一)机构职能类信息公开情况:机构职能公开2件。

(二)文件类信息公开情况:决策公开4件。

(三)财政类信息公开情况:部门2020年度预决算公开4件,其中预算公开2件,决算公开2件。

(四)动态类信息公开情况:统计信息监督检查公开1件,公示公告公开1件,回应关切公开1件。

(五)服务类信息公开情况:政务服务公开1件,不动产登记公开56件。

(六)主动公开类信息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开24件,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公开1件,国土空间规划公开0件,征地补偿公开1件,公共资源配置公开22件(其中,土地使用权公开9件,矿业权交易公开13件)。

二、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情况

经认真梳理,2020年县自然资源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经认真核查,县自然资源局无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1.因自然资源工作任务繁重,干部职工忙于具体事务,宣传报道不足

2.信息公开内容不够全面。

3.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有待加强。

(二)改进情况

1.强化组织领导。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编制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继续全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下设办公室在局办公室,负责指导推进全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并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

2.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同时,印发漾濞县自然资源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流程,明确分工、细化步骤,确保政府信息及时主动公开。进一步充实完善办公室牵头,各股室中心、所积极配合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体系。

3.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以三定方案确定的县自然资源局职能职责,及时发布不动产登记、国土空间规划、征地补偿、土地使用权交易、矿业权交易等各类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主动接受各界监督,提高信息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