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国有资产信息
  • 索引号: 152415521/2021-00793
  • 发布机构: 漾濞县政府办公室

漾濞县中医医院疫情防控公告及就诊须知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 来源: 漾濞县中医院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最大限度地降低院内感染风险,有效防止聚集性疫情的发生,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进入院区提示

1.所有来院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2.所有来院人员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史询问。

3.尚未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视障听障残疾人等群体,应出示身份证或者其它身份证明,并现场登记个人信息,同时接受流行病学史调查。

4.如果您的行程码、健康码为红、黄码,或最近14天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实时发布为准)的人员,请主动告知医院入口处工作人员,并按相关预案处置;车辆通道人员请自觉下车接受相关检查。

5.如果您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疑似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由预检分诊人员按相关预案处置。

二、门诊就诊提示

1.门诊就诊实行实名制就诊,排队挂号、候诊、缴费、取药时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2.所有就诊患者须接受医务人员预检分诊。挂号患者凭分诊条挂号和就诊。

3.普通门诊患者建议尽量不陪诊,若需陪诊,一患一人。

4.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和保护患者隐私,就诊时请配合做到“一医一患一室”,尽量独立就诊,就诊患者在候诊区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就座。

5.勤洗手,尤其是触摸眼、鼻、口之前。医院各区域均提供洗手设施及洗手液。

三、病区提示

1.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需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云南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方可办理入院手续,陪护人员必须办理陪护证方可陪护。

2.科室实行严格的出入管控措施,谢绝探视,推荐使用电话、微信、视频探视,最大限度地减少感染风险。

3.住院患者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严格落实“一人一固定陪护”,不得随意调换。陪护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病区管理规定,不聚集,不串房。

4.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不得随意离院。

5.所有住院患者及陪护除就餐和做检查外不可离开病区。

6.严禁外卖及快递人员进入医院。

疫情防控靠大家,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供稿:杨媛   

   编辑:张健  

   审核:杨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