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民生信息 / 旅游市场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李泽鹏到漾濞县指导石门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 来源: 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0日,漾濞县召开石门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副州长李泽鹏到会指导并对相关工作作要求。漾濞县委书记张世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分管副县长以及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会上,漾濞县汇报了石门关创建5A级景区的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下步工作计划,并听取企业对创建工作的准备情况介绍。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泽鹏作要求

会议指出,石门关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有良好的基础,县委、县政府和企业都有信心、有决心抓实创建各项工作,但目前离5A级景区的评价考核标准和创建任务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创建任务和压力都很大。

县委书记张世伟汇报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漾濞县要依托石门关的自然生态资源禀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创建信心,实事求是,科学认识差距与不足;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理顺工作方法和步骤,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聚焦创建目标,认清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对各项工作的带动作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从达标和向上争取等方面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形成创建合力。(记者 廖利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