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共文化服务
  • 索引号: 152415521/2021-00872
  • 发布机构: 漾濞县政府办公室

大理州漾濞县2021年“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 来源: 文旅头条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17日,由漾濞彝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漾濞县喏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为期10天的漾濞县2021年“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演出活动严格按照预先排好的时间和演出地点进行,不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演职人员都克服重重困难准时赴约。由于演出效果好,群众喜闻乐见,口碑相传,并没有因为天气不好而阻挡群众观看表演的脚步,演出团队和群众都风雨无阻前往演出、观看。

整个送戏下乡活动共演出三十场,有时演出过程中途下起了雨,但演员仍旧纵情演唱,群众仍旧尽情享受。演员与群众惺惺相惜,从蹒跚学步的幼儿到六七十岁的老人,文化盛宴真真切切地融入了广大群众的心中。


通讯员 谢菊辉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