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416677/2021-00010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审计局

云南省审计厅到漾濞县调研指导“5·21”地震抗震救灾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 来源: 漾濞彝族自治县审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云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健一行到漾濞县调研指导“5·21”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就应急救灾审计、县审计局灾后恢复重建、审计业务开展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救灾物资储备仓库查看物资发放台账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苍山西镇下街村、河西完小、县抗震救灾物资储备仓库、漾濞县审计局等地,实地查看地震受损情况,查阅救灾物资发放登记台账,看望慰问县审计局干部职工。

▲在下街村查看受灾情况

在县审计局实地查看并座谈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指出,此次地震造成漾濞县多地受灾,县审计局办公场所也因地震严重损毁,但大家依然坚守岗位,第一时间投入抗震救灾应急审计,体现了审计干部较高的政治觉悟和严实的工作作风。

▲在漾濞县审计局临时办公场地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强调,当前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是最大的任务。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协助县委、县政府管好用好救灾物资及资金,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确保质量和效益;要全力以赴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面重启各项工作,确保恢复重建和审计工作“两兼顾、两促进”;要关心爱护干部职工和挂钩村,特别是受灾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渡过难关;要筹划好办公用房的重建工作,做好规划设计和项目报批,加强对上协调,及时汇报工作进度。

(漾濞县审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