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416677/2021-00010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审计局

漾濞县审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 来源: 漾濞彝族自治县审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30日、7月1日漾濞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6月30日,上午10时,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挂钩村太平乡平地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清理乡村公路、村内路面垃圾和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进入平地村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清零,水泥道路上的积水被引走。

▲上图为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挂钩村太平乡平地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中午12时,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挂钩村太平乡平地村慰问在漾濞“5.21”地震中受灾的村民,此次慰问给每户群众发放了1袋大米和1个电饭煲,共计慰问330户受灾群众,发放大米16500斤、电饭煲330个,价值约10万余元,并鼓励他们建立恢复重建信心。

▲上图为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挂钩村慰问受灾群众

下午15时,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到挂钩村太平乡平地村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并将其转化为自身源源不断的精神食粮,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感悟真理和实践的力量。在党课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上图为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到挂钩村太平乡平地村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7月1日,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有关庆祝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领悟100年峥嵘岁月,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意义非凡,让人振奋,倍受鼓舞用奋斗与激情为人民谋幸福的艰辛,激发全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斗志。

▲上图为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有关庆祝活动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漾濞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伟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的伟大事业有了更加神圣的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激情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获得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万岁!

(漾濞彝族自治县审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