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稳岗就业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B16544870/2022-00004
  • 发布机构: 漾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 来源: 漾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214日,为了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专长,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漾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漾濞县就业局开展漾濞县2022年“闽滇劳务协作”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漾濞县2022年冬春百日行动暨“闽滇劳务协作”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福州市的17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30个,所有岗位月薪都在4500元以上,有就业意愿的员工还可以享受免费政府包机和车辆接送。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与就业局携手发力,不断做好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匹配,扩大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全力为退役军人提供常态化、个性化的就业服务,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