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征地补偿
  • 索引号: 15241827E/2022-00048
  • 发布机构: 漾濞县自然资源局

漾濞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漾濞县己路河水库工程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草案)》听证会报告的公告(第3号)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 来源: 漾濞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听证事项

对《漾濞县己路河水库工程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草案)》听取社会各方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情况

本次听证于2022年3月30日14:30—17:00在漾濞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听证主持人由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杨永华担任;决策发言人由太平乡副乡长杨斯涵担任;听证监察人由县司法局副局长苏利民担任;记录员由县自然资源局向瑞、段必玖担任。技术单位陈述人由云南亿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张健康担任。19名听证代表有14名到会。

三、代表的主要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上,14听证代表认真听取了《草案》编制单位云南亿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讲解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的工作背景、技术路线、土地用途调整情况、项目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必要性、合理性、永久基本农田补划的可行性等相关内容,并从不同的层次和角度,对草案内容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部分代表同意己路河水库项目的实施,认为漾濞县己路河水库工程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草案)》的用途调整方案和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合理可行,同意通过审查。

四、决策发言人的解答说明及理由

决策发言人对代表的质询、提问和建议作出了一一答复和解释,并通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草案》经县级论证通过后,将尽快组织上报省、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审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五、听证会的意见建议采纳情况

本次听证会代表认为《草案》合理可行,无异议。

                                                    漾濞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2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