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国有资产信息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李庚昌调研闲置国有资产盘活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 来源: 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率队到县城及部分乡镇调研,实地查看部分闲置国有资产现状,就盘活闲置资源资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听取各级各部门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对策,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云台山跃进林场调研

李庚昌一行先后深入县林草局老办公区、住宿区、苗圃区,云台山跃进林场等地,实地查看职工住宿楼、闲置办公楼、苗圃等区域,详细了解占地、建筑面积,历史遗留问题和住户成分等情况,分析当前使用率及区位优势,研究处置解决方法。

在林草局老办公区调研

李庚昌指出,近年来,由于部门机构改革、兼并、搬迁、新建等因素,全县存在一些具有很高利用价值的闲置资产没能切实发挥效用的情况。盘活闲置资产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风险和挑战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落实增收节支、开源节流、过紧日子要求的有效措施。

李庚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协调配合,深刻认识整合、盘活并利用好闲置国有资产对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科学规划,综合考虑市镇建设、产业布局、社会发展、群众安置等因素利用好资源精准招商。

在云台山跃进林场调研

李庚昌要求,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对全县闲置资产进行摸排,精准明确数量、类别及涉及的相关工作情况;要进一步利用好闲置国有资产,加大项目包装、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发挥应有效用;要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力度,通过群策群力、抢抓机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漾濞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县财政、林草、自然资源、投资促进、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记者 廖利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