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税收管理⁄减税降费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漾濞县税务局高效服务助力留抵退税“大礼包”直达快享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 来源: 大理日报2022.04.20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确保留抵退税政策及时惠及企业,助力企业发展,漾濞县税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系统筛选+人工对比”,重点关注辖区符合享受留抵退税政策的纳税人,“一对一”精准辅导纳税人申报退税,即审即办,用高效服务跑出留抵退税“加速度”,确保政策落地、红利快享,帮助企业轻装上阵,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自政策执行以来,漾濞县税务局尽锐出战,高效完成增值税留抵退税受理、审核、核准流程,确保了退税直达快享、应享尽享。云南云果天香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企业财务负责人说:“早上才发起的退税申请,下午就退税到账了,你们热情服务和工作效率,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税务局对我公司的支持与关怀,我们将充分利用好留抵退税政策‘大礼包’,把我们的企业做大做强,为漾濞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漾濞县税务局将继续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对内开展有针对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培训,不断提高干部政策业务水平;对外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开展政策宣传辅导,确保留抵退税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退税红利”。

[杨春宝 王东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