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稳岗就业 / 就业创业服务信息
  • 索引号: 68819430T/2022-00032
  • 发布机构: 漾濞县人社局

漾濞县关于举办2022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的公告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 来源: 漾濞县就业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漾濞县决定520县城人和广场举办2022漾濞县民营企业专场招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职”在民企  “就”在未来。

二、活动目标

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实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群体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推荐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有技能提升愿望、创业愿望的得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相应的政策扶持;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得到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

三、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2520日(星期五9:00—19:00

地点:苍山西镇人和广场

四、服务对象

(一)用工单位: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招聘对象: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易地扶贫搬迁人口;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复转军人、随军家属、残疾人等有就业意向的人员;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相关单位

主办单位:漾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办单位:漾濞县就业局、漾濞县教育体育局、漾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漾濞县总工会、漾濞县妇女联合会、漾濞县残疾人联合会、漾濞县工商联

、招聘会主要内容

(一)供需双方招聘洽谈;

(二)就业政策、农村劳动者、妇女、青少年、残疾人维权相关政策解答咨询;

(三)就业援助、创业指导求职、招聘。

其他事宜

请有招聘意愿的用工单位于2022519日前到县人社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报备;此次招聘会县内外多个企业将提供20000多个工作岗位,请参加应聘的人员带好自己的身份证、毕业证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

咨询电话:罗荣春0872-7520502 13887218011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5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