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41851Y/2022-00005
  • 发布机构:

关于有奖举报森林火灾案件线索的通告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 来源: 漾濞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彝族自治县公安局

关于有奖举报森林火灾案件线索的通告

为快侦快破森林火灾案件,严厉打击纵火、失火违法犯罪行为,严惩森林火灾肇事者,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公安机关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森林火灾案件线索,漾濞县公安局将对查证属实的案件线索举报人进行奖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奖励标准

(一)提供破案线索,破获依法应追究刑事责任的一般森林火灾案件,每举报一起,奖励人民币1000元。

(二)提供破案线索,破获依法应追究刑事责任的重特大森林火灾案件,每举报一起,奖励人民币2000元。

(二)提供破案线索,破获影响特别重大的森林火灾刑事案件,每举报一起,奖励人民币5000元。案件悬赏通告奖励高于5000元的,按悬赏通告兑现奖励。

二、举报案件线索方式

知情群众可通过拨打电话举报或到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地址:漾濞县苍山西镇苍山东路44号),以及到就近的派出所、森林派出所举报案件线索。三、奖励兑现举报线索由办案部门审查上报,经县公安局复核后,按标准随时兑现奖励。奖励兑现可按照举报人意愿,采取打入银行账户、邮寄、直接领取等方式兑现。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提供案件线索举报的公民应向举报部门说明本人的姓名、联系电话及身份住址等相关信息,以便咨询、办理奖励事宜。

(二)举报案件线索实行严格保密制度,在查证、侦查、宣传、奖励过程中,公安机关将为举报人做好保密工作。

(三)对借举报之名诬告陷害他人或虚报冒领奖金的,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电话:110     0872-7525368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漾濞彝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2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