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务信息
  • 索引号: 94576647B/2022-00006
  • 发布机构: 漾濞县文旅局

漾濞县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 来源: 漾濞县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0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漾濞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城人和广场开展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2022年度“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通过设立旅游咨询服务台,向过往群众介绍漾濞旅游资源及开发情况、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情况、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常识活动当天恰逢漾濞县城街天,前来了解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共发放旅游宣传手册800份,文明旅游倡议书1200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宣传手袋900个。活动还号召广大市民争做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品质旅游的旅游形象“代言人”。近日,漾濞县文旅局还通过通信运营商向当地民众发送手机祝福短信。

漾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将文旅产业列为全县重点培育的两大产业之一,这一举措为漾濞文旅产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是漾濞旅游发展的大好事。在下一步工作中漾濞县将以石门关景区为龙头,着力实施特色生态美食开发、住宿业态优化升级、文旅产品品牌创建、文旅商品提档升级等系列措施全力推进文旅品牌创建,提升县域旅游知名度和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