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国有资产信息
  • 索引号: 152415521/2022-00297
  • 发布机构: 漾濞县政府办公室

漾濞彝族自治县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 来源: 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揭牌仪式现场

7月28日,漾濞县举行漾濞彝族自治县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县委书记张世伟出席仪式并为公司揭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主持仪式。

县委书记张世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庚昌为公司揭牌

据了解,漾濞彝族自治县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7月15日,集团公司下设漾濞彝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漾濞彝族自治县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漾濞彝族自治县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三家一级子公司,经营内容包含投资运营等多个领域。漾濞县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按照“政府投融资平台、战略资源整合平台、产业协同发展平台”定位,承担起盘活全县存量资产、整合全县优质资源,发挥集中优势、推动优化调整、提高资本效率的重要作用,依托漾濞县国有资产投资平台作用,不断提升投融资拉动能力、资本运作能力、产业培育和管控能力,持续优化产业布局,让集团公司成为漾濞投融资的“领航者”,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的“排头兵”,县城创新发展、运营管理的“新引擎”。

王骞等县领导,相关乡镇、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记者 董超 罗月娟 窦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