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42010H/2022-00023
  • 发布机构: 漾濞县鸡街乡

漾濞县鸡街乡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暨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活动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 来源: 鸡街乡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县鸡街乡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暨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活动

78鸡街乡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联合行动深入集市,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常态化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大姐,这是老年人养老防诈骗宣传图册请您看看,告诉家中老人以免上当受骗,”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拿着防诈骗宣传图册,向群众宣传讲解养老告诈骗知识、常见作案手段以及防诈骗知识点并正面引导群众认真接听(087112340)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

    当天,共发放防诈骗宣传图册及相关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参与群众均表示对养老诈骗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提升了宣传效果。近日,鸡街乡还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召开“鸡街乡2022年群众安全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鸡街乡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暨四个专项行动部署会”等一系列相关会议。

鸡街乡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老年人的防诈意识,捂好钱袋子,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辨别能力、防骗能力,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提升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可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